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人居环境整治 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4-16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优化章卿村辖区环境,提高村民健康水平,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卫生健康的章卿卫生环境面貌,411日,经开区(杨舍镇)章卿村联合章卿村阳光志愿志愿服务队,共同招募志愿者,开展了“爱周六文明益站——人居环境整治 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扫帚、钉耙、铲子等工具来到水渠里宅基,认真清扫路边的废纸、塑料袋、饮料瓶、烟头等垃圾,同时对水渠里的河道进行清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理,辖区内的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章卿村的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辖区村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感受到了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的重要性,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安全舒适、和谐文明的村庄人居环境做出榜样,村里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治理工作。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