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沙工开展“洁美港城” 经常性义务劳动
发表时间:2020-06-15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日前,沙洲职业工学院党委号召各党支部利用周末时间开展经常性义务劳动,常态化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在全市文明创建活动中贡献沙工力量。

  连续两周,沙洲职业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钱锦东,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易顺明带领沙工行政党支部的党员们,先后来到经开区(杨舍镇)西闸村二组和三圩埭,开展田间垃圾清理整治。党员们顶着烈日,手持镰刀、锄头、铲刀、钉耙、钢叉等工具,对田间废弃物、垃圾、杂草进行清理。然后用拖拉机、农用三轮车拖走各类杂草杂物,使村庄田头顿显整洁美观。

  通过经常性义务劳动,沙工行政党支部的党员们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员义务劳动不但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增强了党性修养、弘扬了奉献精神,而且还以实际行动为港城能够高分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尽一份力。(融媒记者 王会信 通讯员 侯继红)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