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化惠民
东莱村:“书香倾心,阅读传承”
发表时间:2020-04-21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鼓励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在这芳菲四月,在第二十五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19日,东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青少年开展“书香倾心,阅读传承”主题读书活动。 

  活动开始,由工作人员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接着,青少年在图书室中寻找自己喜欢的书籍,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在温馨的环境里享受阅读的快乐,青少年们沉淀自己浮躁的心,细细感受阅读的魅力,随后,大家通过开火车的形式,分别介绍了自己书中最喜欢的一个故事,传递美好感受。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青少年们的阅读兴趣,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青少年纷纷表示会热爱读书,珍惜书籍,努力争做书香少年。最是人间四月天,让我们共享花香,品味书香,与书为友,让读书丰富我们的见识,开拓我们的视野,让我们的生活更精彩!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