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化惠民
“非遗+旅游” 让港城游更有味
发表时间:2020-05-06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五一”假期,不少市民选择在家门口游玩。近日,市文化馆推出3条“寻迹乡愁”非遗旅游线路,让市民在旅游中感受灿烂的非遗文化。

  据悉,“非遗之旅”以非遗项目为核心、以旅游线路为依托、以非遗传习所为载体,共分东、南、西3条线路。东线包含了鉴真东渡纪念馆、永昌寺、园茂里金村党支部旧址等6个非遗点位,游客可领略厚重的传统文化;南线包含了河阳山歌馆、肖家巷非遗广场、坊基菊花酒坊等7个非遗点位,市民可品尝拖炉饼、高庄豆腐、塘桥蒸菜等非遗美食;西线包含了有暖制被所、后塍竹编传习所、大秦珠宝等7个非遗点位,游客可体验传统技艺。3条非遗旅游线路,既承载着非遗文化的展示和传播,又为旅游增添了人文气息。(周晓艳)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