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化惠民
暨阳社区:“走基地、看小康、聚力量”红色阅读
发表时间:2020-07-03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30日,暨阳社区开展“走基地、看小康、聚力量”红色阅读活动。 

  “浩荡离愁白日斜,吟鞭东指即天涯。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清代诗人龚自珍在鸦片战争前一年写下这首诗,表达了诗人虽然脱离官场,依然关心着国家的命运、牵挂国家的一腔热情,成为传世名句。活动中,党员们一起重温曾经学过的经典爱国古诗词,重新领会了古诗词中的含义,感悟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随后,大家认真挑选红色经典读物,在读中学,在读中悟,让红色经典陪伴自己度过美好的时光。 

通过这次活动,更能引导大家把爱国之情转化为修身立德、奉献国家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