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化惠民
江帆社区开展“书海泛舟,品味书香”图书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0-07-13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7月12日,经开区(杨舍镇)江帆社区市民学校组织开展“江之帆”悦读会之“庆七一、学先进、忆初心”之“书海泛舟,品味书香”---图书分享会。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在第一部分中,大家挨个诵读,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二部分,大家一起观看视频短片战“疫”一线党旗红,通过学习疫情期间的钟南山、李兰娟等先进楷模的感人事例,追忆入党初心。最精彩的环节莫过于书香润初心·扬帆新时代了,现场青少年自告奋勇上前对《改革先锋风采录》、《70年家与国》等近期看过的好书进行经典阅读或分享感悟。其中,青年代表刘刚表示,自己在家认真阅读了《70年家与国》,深刻领悟到幸福安定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作为青年一代,更要有奉献精神,在为小家奋斗追梦的同时,更要为国之大家的建设,倾尽所能,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共同学习,共享经典,激发辖区内青少年们的阅读激情,提升文明城市六连冠创建的文化软实力。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