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化惠民
联谊社区开展“童心筑学 联享传统文化”阅读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21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了激发社区青少年的阅读兴趣,营造积极向上的读书氛围,718日上午,联谊社区组织开展了“童心筑学 联享传统文化——经典绘本阅读”活动。

  活动以“我是谁”的小游戏为开场,让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介绍了自己,加深了孩子之间的熟识度。接下来志愿者老师用丰富的肢体动作和独具感染力的语言为孩子们呈现了绘声绘色的课堂。本次带来的绘本是《猜猜我有多爱你》。老师和孩子们都全身心的投入到了绘本的剧情中,过程中伴着与老师的互动,小朋友争先恐后的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通过这个小故事,让孩子们明白了爱是无法描述和衡量的。在我们的日常生活有父母的爱,老师的爱,朋友的爱,爱始终存在于我们身边。 

  此次绘本阅读活动,有利于辖区青少年深刻理解故事中的道理,引导孩子爱上阅读,结合色彩鲜明的绘本图案和活泼生动的语言,使辖区青少年们在互动的交流中,享受快乐、收获知识。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