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化惠民
“诵读红色经典 做新时代好少年”读书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0-07-21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弘扬革命精神,引导青少年参与诵读,广泛了解民族文化,弘扬传统美德,增进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感。720日上午,芦庄社区开展“诵读红色经典·做新时代好少年”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顾老师向青少年讲述了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回顾了党成立至今的光辉历程,并给他们诵读了红色的经典著作。接着,在顾老师的带读下,同学们琅琅上口,在温馨的活动室里,朗朗的诵读声,让整个书屋充满了红色经典的馨香。最后,孩子们纷纷走上前,将自己喜欢的作品朗诵给大家,既巩固了自己所学的知识,也从别人的作品中学到了更多的知识,大家相互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通过这次读书学习活动,不仅让青少年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极大地激发起他们的爱国情怀,而且也丰富了青少年的知识面。活动过后,青少年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