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化惠民
“家庭溢满书香,好书伴我成长”
发表时间:2020-08-05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了培养青少年课外阅读的兴趣,使他们在读书活动中陶冶情操,广交良师益友,养成读书的好习惯,积累丰富的文化底蕴,81日上午,章卿村举办了“家庭溢满书香,好书伴我成长”青少年阅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挑选了一些优秀的书籍,让青少年选择自己喜欢阅读的书籍,志愿者们及家长则当青少年的辅导员,为青少年推荐书籍答疑解惑。青少年们互相讨论书中内容和自己读后的心得体会,纷纷把书籍里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内容,以及自己的体会与大家交流,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得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激发了孩子们读书的兴趣,使孩子们感到多读书,行万里路;好读书,开卷有益;读好书,良师益友;勤读书,学海无涯。营造了关心和帮助青少年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