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化惠民
红闸村:艺彩纷呈迎小康 文明百村欢乐行
发表时间:2020-08-14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舞姿翩翩,舞不尽村民的澎湃激情,歌声阵阵,唱不完,老百姓民对祖国的无限深情。8月12日,由中共张家港市宣传部、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张家港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张家港市文化馆、张家港市东方艺术团承办的“艺彩纷呈迎小康,文明百村欢乐行”公益文艺巡演走进了红闸村,通过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展示了新农村新面貌,构建和谐红闸村。 

  由歌伴舞 《腾飞》开场,跳着欢快的舞蹈,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他们优美的舞姿,代表着我们红闸村人民的精神和文化事业的发展。接着,是男生独唱《一场游戏一场梦》,悠扬的男声将现场的观众们带入了一场梦中,接下来的演出中,多才多艺的演员们纷纷盛装出场,表演精彩的节目。有相声 、三人舞、锡剧小戏、女生独唱、音乐快板 、小品等。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内容丰富多彩,台上的演员演的卖力,台下的的观众看的过瘾。整场演出持续了1个多小时,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艺术的气息犹如春风般卷走了夏日的炎热,全民奔小康的喜悦之情也不知不觉地吹进了在场关观众的心田,整个演出是一场充满正能量和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大餐。本次活动紧扣“艺彩纷呈迎小康,文明百村欢乐行”这一主题,充分利用市文化资源,让辖区村民感受到了红闸村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浓浓的欢乐氛围。同时表达了红闸村老百姓对全民奔小康的美好祝愿和喜悦之情,也进一步丰富活跃了村民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农村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