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化惠民
汤联社区开展“传承经典,好书分享”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27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让经典永流传,让好书共分享。825日,汤联社区组织辖区青年开展“传承经典,好书分享”活动,好读书、读好书,在读书过程中提升内心修养,在交流分享过程中增进阅读效果,此次活动吸引了辖区13名青年参加。 

  “老舍来自社会底层,他心里永远记挂着人民,所以他的作品都是用平民百姓看得懂、听起来亲切的语言传达老百姓的喜怒哀乐”社区青年小孙正在和大家分享老舍的经典著作《猫》的读后感,汤联社区通过定期开展青年读书分享活动,让青年人把自己平日里正在读的好书分享给大家。活动现场,大家分享读书心得,结合工作实际畅谈理想,交流读书收获。通过《之江新语》、《我的梦中国梦》等书籍之间的交流,让青年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理解习总书记的思想精髓。

  此次读书活动不仅分享了读书心得,也让不同岗位的青年员工相互认识,有了沟通交流的机会,进一步激发了社区青年的学习热情和工作干劲,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