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化惠民
“艺彩纷呈迎小康 文明百村欢乐行”走进魏庄村
发表时间:2020-09-10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满足村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9月8日晚,张家港市文化馆“艺彩纷呈迎小康”2020年文明百村欢乐行文艺公益巡演走进魏庄村,给村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本次演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贴近群众,既有悠扬动听的歌曲,又有魅力四射的舞蹈,还有的引人入胜的戏曲,融合了“张家港精神”、“三标杆一率先”等元素,给现场观众传递了新时代正能量。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村民们目不转睛地看,专心致志地听,演员们一亮相,村民便齐声喝彩,交口称赞,精湛的表演,博得了村民们的赞扬。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视觉、听觉盛宴,以前都是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节目,现在在家门口就能近距离观看了,真幸福。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不仅把欢乐送到了村民的身边,激发了村民们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生活的热情,更丰富了村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基层精神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