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化惠民
范庄社区开展“书香润心灵 阅读促成长”好书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0-09-14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了让孩子们能一生以书为伴,通过阅读来分享快乐,9月12日,经开区(杨舍镇)范庄社区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书香润心灵 阅读促成长”好书分享会,社区以好书分享会的形式来带动孩子的阅读兴趣和培养阅读习惯,现场共有16名社区青少年参与。

  活动现场通过“好书好文我推荐·我分享”交流活动展开,孩子们共同阅读书籍,共同写下自己最喜爱的书籍和作者,并且一一上台进行分享交流,选取自己喜欢的书本中的文段进行诵读分享,看着他们展现自我,声情并茂地向一同参加活动的伙伴们推荐自己喜欢看的书本,从书本的大致剧情脉络到语言文字的描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动点,让整个活动都热热闹闹的进行下去。

  社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引导社区青少年表达自己最期待的读书活动形式,以便以后开展更多有意思有意义的读书活动,在场的青少年纷纷发表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期待接下来的读书活动的开展。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