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化惠民
东莱村开展“感悟阅读 共享快乐”青少年阅读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6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了丰富青少年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青少年课外阅读兴趣和爱好,让他们的假期生活更加充实精彩,10月11日,东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依托农家书屋,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感悟阅读 共享快乐”青少年阅读活动。

  青少年在农家书屋自由选择自己喜欢阅读的书本,和同来参加活动的青少年相互交流,推荐、介绍自己喜欢的书籍,一起分享知识的大餐。随后,青少年们围坐一圈,纷纷上台把自己喜欢的优秀文章分享给在场所有人,大家一起阅读、一起分享,在阅读中收获了知识,陶冶了情操。

 

  读书可以丰富我们的知识量,多读一些好书能让我们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培养良好的自学能力和阅读能力。通过本次的活动,增强了青少年的阅读兴趣,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交到了兴趣相投的朋友。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