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化惠民
汤联社区开展欢乐行公益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20-10-16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贴近百姓生活,精彩不断上演。1014日,汤联社区和合书场的“百姓大舞台”再次迎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张家港市东方艺术团的演员们用歌声和舞姿让老百姓享受了一场家门口的视听盛宴。  

  本场演出在演员们优美的舞姿中拉开序幕,激昂的音乐、绚丽的着装烘托出欢腾热闹的气氛。舞蹈《茉莉情怀》,婀娜的舞姿配上油纸伞,将茉莉的淡淡芳香表现的淋漓尽致。音乐快板《三超一争》通过音乐+快板的形式,将港城快速发展的景象和人民享受美好生活的状态揉进音乐中,唱到人们心田里。《生财有道》通过小品的形式,告诉居民在生活中要注意防范投资风险,特别是老年人要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拿好自己的养老钱。锡剧《摘石榴》更是让居民笑的前俯后仰,传统戏曲的魅力正在于此,来源于生活,又反映着生活。

  本场汇演集合了歌曲、小品、舞蹈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丰富了居民的社区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