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化惠民
新民村开展“舞动起来”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1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丰富辖区村民的文化生活,增强村民的身体素质,形成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17日下午,新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女性居民们开展广场舞培训活动,该次活动邀请了老年大学的高凤球阿姨前来授课。 

  音乐响起,大家跟随高老师一起翩翩起舞。“扇面要举到耳边,然后顺时针绕过来!”老师教得非常认真,规范大家的动作。虽然大家刚开始学习,肢体也有点不协调,但完全挡不住认真学习的热情,慢慢地大家基本动作都能记住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辖区居民提供了娱乐的平台,促进了居民之间的感情融合,体现了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