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化惠民
南庄社区开展“公约读书会”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1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营造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引导党员和居民做书香正能量的传播者、示范者,进一步弘扬廉政文化。19日,南庄社区开展共“启”思想——“公约读书会”阅读活动。 

  室外寒气袭人,室内却是暖意融融,居民们在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玩起了热身小游戏“齐心协力创文明”,大家整齐划一的将道具从第一位到第二位到三位,有条不紊的往后面传递着……大家“群策群力共参与”“守望相助互关照”,居民公约在心中。

  在“红色书本阅读”环节,首先志愿者老师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员》和《宪法》,号召社区党员干部与居民参与到廉洁读书活动中来,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各项纪律和规定,把“忠诚、干净、担当“的理念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在分享交流环节,大家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读书的心得体会,有的谈学习新党章的心得体会;有的交流修炼领导力方面书籍的心得体会;还有和大家交流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的心得体会等。还把所读的书籍与自己的工作联系起来,学以致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  

  此次活动,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习,通过积少成多的方式,增长知识,扩展见识。营造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努力创建学习型社区,让书香飘满社区。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