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化惠民
南庄社区开展“以书会友 品味生活”读书沙龙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健康知识,提升辖区居民健康素养,同时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区阅读气氛,510日,南庄社区开展“以书会友,品味生活”读书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朋友们携带了自己平时喜欢的养生书籍来参加,大家坐在一起,将自己觉得有用的家庭健康知识段落阅读出来,从养生的智慧、养生的法则和养生的具体方法等不同的角度畅谈自己的感悟。居民们认真倾听各类健康分享,从哪种食物最适宜养生保健,以及衣食住行等方面,互动交流了家庭健康防病知识,欢声笑语中大家畅谈着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读书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居民读书学习的热情,开阔了思想境界,了解了更多的养生知识,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