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化惠民
夏市村:戏曲惠民演出
发表时间:2021-05-21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12日至16日,“ 初心筑梦 礼赞百年”戏曲专场惠民演出在夏市村精彩上演,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每晚6:30,演出现场都热闹非凡,《珍珠塔》、《双珠凤》、《寻儿记》、《折子戏》、《相思梦》等经典锡剧曲目相继上演,委婉柔和的唱腔、优美流畅的旋律,让在场戏迷们听得如痴如醉,现场掌声不断,场场爆满。

  “演的这几场都是经典的锡剧选段,现场看的感觉和电视里看完全不一样,真是大饱眼福,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文化盛宴。”锡剧爱好者说道。演出期间,夏市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村民安排座位、搀扶老人入场、维护车辆和现场秩序,为演出全程保驾护航。

  2021年,夏市村将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开展一系列惠民利民活动,切切实实为群众解决困难事、烦心事,真正体现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