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化惠民
凤凰镇程墩村举办“邮票上的党史”主题展
发表时间:2021-07-26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凤凰镇程墩村党委举办为期半个月的“邮票上的党史”主题展,首日就有200多名党员及村民前来参观。

  活动现场,大家心怀崇敬,看着展板上不同时期发行的邮票,从建党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惊天动地的历史性成就,无论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还是在世界历史上,都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我看了巡展,进一步激发了自身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的自豪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为程墩村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村民吕玉萍说。

  程墩村党委以邮票的形式,展示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大力宣传党的政策,弘扬党的文化,树立党的形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责任编辑:盛盈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