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化惠民 > 全民阅读
建设村开展“同心战役,为爱发声”阅读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13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配合园(镇)打造“书香锦丰”阅读活动品牌,激发全民读书意识,提高居民阅读率,形成良好的读书风尚,结合疫情防控期间身边发生的优秀事迹,5月12日,建设村组织辖区老党员开展了“同心战役,为爱发生”主题阅读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25位党员参与了活动,活动分为听宣讲、看视频、送吉祥三部分。活动首先由志愿者为党员们进行宣讲疫情防控期间我们身边发生的一些优秀事迹,通过流畅地表达、抑扬顿挫地声调、快慢协调地节奏,让一幅幅抗“疫”画面跃然眼前。在宣讲结束后,党员们观看了《用脚步丈量社区》、《有一个荣耀的名字——志愿者》等抗疫微视频,观看完视频后,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抗“疫”战士们的崇敬之情,我们能有今天幸福平安的生活,离不开他们在背后默默的付出。活动最后,我们为每位参与活动的党员送上了一份礼品。 

 

 

  通过本次阅读活动,用诵读和视频的方式传递表达了对一线抗疫工作中的崇敬之情,同时也激发了党员们阅读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全民阅读氛围。

 

 

责任编辑:张璐瑶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