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化惠民 > 全民阅读
百家桥村开展“书香百家桥 悦读伴成长”读书会
发表时间:2020-10-23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村民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培养村民养成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1018日下午,百家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书香百家桥 悦读伴成长”读书会活动。

  活动中,卞老师首先用吟诵歌唱式的朗诵法,教大家诵读《弟子规》,并用传统指字点字的方法,带领大家记忆。大家的声音洪亮,读得十分熟练。随后,卞老师为大家讲解了自我调解,释放压力的方法,并与大家进行了现场互动,引导大家要学会做自己的心理医生,摆正位置、端正心态。最后,卞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读了《培根随笔》中一小段,并与大家一起交流读书心得。 

  此次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社会文化氛围,在广大村民中形成高尚的道德风气。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习,增长知识,扩展见识。营造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让书香飘满百家桥。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