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化惠民 > 全民阅读
暨阳社区开展“书香浸润童年 阅读点亮人生”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0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文化素养,1115日,暨阳社区开展“书香浸润童年 阅读点亮人生”活动。形成“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学习风气,修身养性,发掘潜能。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举办此次读书活动的意义,并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号召大家“每天少看一小时电视,多看一小时书”,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随后,大家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进行阅读,同时还将自己觉得有意义的段落节选出来与大家分享。居民表示能与朋友们在一起读书交流,不仅增长了知识,也增添了许多乐趣。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居民的文化修养,激发了居民的阅读热情,营造了全民终身学习良好社区氛围。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