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化惠民 > 全民阅读
民乐村开展“悦读民乐”全民阅读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1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10日,一月一次的“悦读民乐”全民阅读活动在民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室如期开展,活动吸引了众多辖区阅读爱好者前来参加。

  “悦读民乐”全民阅读活动旨在为村民提供了一个倡导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在辖区形成“人人爱读书,爱博览群书,读书最有趣,争做读书人”的氛围,丰富村民文化生活,增强大家阅读的积极性,使他们在读书活动中广交良师益友,陶冶情操。

  活动现场,志愿者带领大家诵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诗歌词等,随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村民何阿姨表示,今后将持续参加此类活动,与大家共享读书乐趣。

  通过本次活动,村民们开阔了眼界,了解了更多的知识,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拉近了村民之间的距离,提高了村民们的协作和沟通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环境,推进和谐社区建设。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