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化惠民 > 全民阅读
百家桥村开展“学四史•守初心”读书分享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1-03-19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村民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立志听党话、跟党走,318日,百家桥村开展了“学四史·守初心”读书分享交流会活动。 

  活动一开始,潘老师对“四史”的内容进行了简单的解读,介绍了国家发起“四史”学习的目的,并强调学“四史”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了解和熟知的。通过一番解读和陈述,大家对“四史”的内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初步的了解,更激发了村民们对学史的热情。80岁的老党员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她结合自己从小到大,衣食住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发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由衷感叹。  

  通过此次活动,村民们纷纷表示要多读书,紧跟新时代节奏,传播正能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