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化惠民 > 全民阅读
锦程社区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红色阅读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31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327日下午,经开区(杨舍镇)锦程社区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红色主题阅读活动。   

  活动之前,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告诉青少年们在读书室看书,不要大声喧哗,不要四处走动,不要打扰到别人看书,并且要把这“三不要”牢记心中。在读书会上,青少年们踊跃发言,相互推荐自己喜欢的书籍,介绍书籍的主要内容,谈谈自己的心得体会,以及对自己的启示等,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青少年们还现场交流自己读书的小故事,读书过程中的心得收获,读书的方法以及时间安排等。青少年们读书的故事或励志,或有趣,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此次阅读活动丰富了青少年的文化生活,激发了青少年阅读的热情,提高了青少年的沟通和表达能力,锦程社区以后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青少年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