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化惠民 > 全民阅读
万红社区开展“开卷有益”全民阅读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6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不断营造全民阅读氛围,培养居民的阅读习惯,创建文明书香社区,424日,万红社区组织社区幼儿及家长开展“开卷有益”全民阅读节暨绘本赠送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由社区阅读宣讲员张燕华向大家宣讲了阅读的重要性,尤其在幼儿的语言发展期,亲子阅读显得尤为重要,她为家长们推荐了一些阅读书目及阅读公众号;随后,由志愿者为幼儿代表们送上了毕淑敏编著的幼儿心灵成长绘本;最后,宣讲员特意为孩子和家长留出了时间和空间,让大家在现场进行亲子互动式阅读。 

  此次全民阅读节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对阅读的兴趣,也提高了家长对孩子阅读的重视。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