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化惠民 > 全民阅读
横泾村:“红色书香,香溢万里”读书会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激发居民的读书热情,养成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更好地营造建党一百周年浓厚氛围,传承红色文化,培育家国情怀,近日横泾村在2021年5月8日下午开展了“红色书香,香溢万里”读书会,辖区内20余名居民参加了此次读书会。 

  活动开始,志愿者将精心挑选的红色书籍带到现场,供居民自行选择。通过阅读,大家了一起感受祖国百年间波澜壮阔的历程,了解了党的历史,学习了党的知识理论。同时进行了阅读分享,一位居民为大家介绍了西柏坡会议“敢于争斗,敢于胜利”的彻底革命精神。活动最后还进行了党史知识问答,在问答过程大家都踊跃举手回答,还积极向大家分享了相关知识科普。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我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党史、悟思想的浓厚氛围,增强辖区居民学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也让她们更加贴近党,了解党,信任党的领导下,能够更好的号召并带领更多居民们提高阅读积极性,感受读书乐趣。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