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化惠民 > 文化活动
基层文艺好节目“亮出来”
发表时间:2020-05-25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充分展示港城百姓奔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精神风貌,让更多更好的基层群众文艺节目“亮出来”,5月23日上午,2020年“村村演”“周周演”暨“全面小康 艺起出彩”张家港市乡村文艺进城大展演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艳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采取线下演出+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市文化馆与区镇代表进行艺术指导结对。演出节目共分“小康日子”“奔跑奋进”“艺起出彩”3个篇章,舞蹈、歌曲、评弹、小品等节目轮番上阵,在场观众大饱眼福,掌声不断。

  据介绍,2020年“村村演”“周周演”活动将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推出“幸福生活奔小康”“传统文化赞小康”“文明实践迎小康”“时代礼赞庆小康”4个主题,组织节目套餐,进一步提高基层参与度,开展精准对接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村村演”活动特别设计原创互动内容,本土文艺节目参与率达到40%以上。

  此外,乡村文艺进城大展演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计划在市区万达广场、沙洲湖、初心广场等地举行,由10个区镇共同组织完成。(胡冯浩  李晓鹏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