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美时美刻
元旦假期辞旧迎新氛围浓
发表时间:2021-01-04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市民在香港城小商品市场选购新年饰品 施柏荣 摄

市民在步行街享受快乐假期 褚珊珊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元旦假期,我市各商圈迎新节庆氛围热烈浓郁,精美的节日布景和热闹的促销活动,构成了冬日里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广大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感受新年新气象。

  元旦当天,记者来到曼巴特购物广场看到,各商家大打促销牌,推出形式多样的折扣促销活动,不少市民正给自己和家人挑选心仪的礼物。圆中庭“空降”的5元闪店,新奇时尚,吸引着年轻人扫码参与抽奖活动,现场不时传来中奖的欢呼声。据了解,元旦假期期间,曼巴特还推出了“阅享节——幸福集市”等一系列精彩的文化活动,为消费者营造富有人文气息的购物环境。曼巴特相关负责人杭鑫告诉记者,元旦当日曼巴特销售额近1000万元。

  在张家港万达广场,琳琅满目的折扣商品、趣味活动、大额满减券等消费活动福利,给消费者们带来一场诚意满满的品质消费体验。1月1日中午,各餐饮店门口等待叫号的消费者们络绎不绝,不少人选择吃一顿美食慰藉2020年辛苦而又努力的自己。恰逢张家港万达广场2周年庆,万达广场还准备了10米长周年蛋糕,与现场每一个人分享甜蜜,共同见证美好。

  同样被节日氛围包裹的还有各生鲜超市。记者在多家超市看到,随处可见的宣传海报、展板、彩灯,营造了传统年货集市氛围。超市内各种水果蔬菜、海鲜肉类货源充足、品种齐全,价格波动不大。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元旦假期的客流量是平常的两倍以上。超市在精心布置、营造喜庆气氛的同时,不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钱海燕)

责任编辑:何 俊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