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南丰交管所开展“爱在七夕·中华经典诵读”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25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丰富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培育新时代家庭观,建设和谐有爱的好家庭,南丰交管所全体干部职工在传统节日七夕节,农历七月初七当天开展“爱在七夕·中华经典诵读”主题活动。 

  活动中,南丰交管所干部职工将平时利用书籍、网络等方式,收集到的爱情诗词、经典爱情故事等以朗诵或读书心得的方式展示给大家。从王小波、李银河的经典爱情故事到杨绛、钱钟书相濡以沫的一生,从宋代浪漫派女词人李清照《行香子·草际鸣》到匈牙利作家裴多菲的《我愿意是急流》等等,充分展示出大家对现代家庭的正确见解和理念。

  诵读完成后,大家领取到一张红色爱心卡片,酝酿良久后,写下对生命中的她(他)的感谢与祝福,卡片虽小,但是活动现场的人用富有深意的言语,书写对爱人的浓浓情意。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