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稻麦场社区开展“浪漫七夕节,浓浓邻里情”茶话会
发表时间:2020-08-25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8月24日下午,稻麦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联络居民感情为主线,组织开展“浪漫七夕节,浓浓邻里情”茶话会活动。

  稻麦良种场原农业科科长周德明夫妇应邀参加活动,并现场与大家分享夫妻相处之道,倡导夫妻之间团结互助,相互包容相互扶持。现场很多居民都表示赞同,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手工制作玫瑰花束环节,各位居民和小朋友们熟练地编盘花瓣有的在短短几分钟做出了一朵朵好看的玫瑰。孩子们高兴地拿着花朵乐呵呵地拍手,奶奶拿着手机拍发抖音,活动现场洋溢着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志愿者宣读《稻麦场社区“制止餐饮浪费 践行光盘行动”倡议书》,并与在座居民朋友分享交流“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在座的上了年纪的老同志深有体会,当即与大家分享童年吃不饱饭的光景。现场小朋友,积极举手表示,从即日起餐餐光盘践行节约。

  稻麦场社区文明实践站站长、支部书记陈峰作活动致辞。陈书记说,传统的节日是生活里的花朵,好家风、好民风,最终凝聚成好的社区文明新风尚。陈书记鼓励居民要持续发力让“小家美”引导“社区大家美”,让小家中的温馨、团结、和睦、友爱,时刻带动大家庭团结、温馨、文明、友爱。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