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乘航社区开展“浪漫七夕 爱要大声说出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25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传统节日七夕悄然而至。为了丰富老年人晚年生活,给予老人情感支持,提升幸福感,824日,乘航社区开展“浪漫七夕,爱要大声说出来”七夕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把准备好的鲜花发给现场的男士,让他们把鲜花赠与自己的老伴,并对自己的爱人说一句老伴,节日快乐,收到鲜花,阿姨们笑的像花一样。在大家还沉浸在快乐和感动中的时候,工作人员给老人们分发制作蛋糕的材料,老人们说,“这么大年纪,吃过蛋糕,做蛋糕还是头一回”。大家跟着蛋糕师的讲解,一步步动手制作,打奶油、切水果、抹奶油,装饰蛋糕,现场一片忙碌与温馨,看着和老伴一起制作的蛋糕,老人们心里美滋滋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本次活动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生活,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情快乐的七夕,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也体会到了老人们多年来相知相爱,风雨同舟的爱之历程。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