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锦程社区开展“情满中秋巧手做月饼”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4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和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0日,锦程社区在巧点坊烘焙俱乐部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情满中秋巧手做月饼”活动。

 

  居民们欢聚一堂,分工合作,称重分团、搓圆、包馅、压模,虽然很多居民都是第一次动手制作,但是都做得有模有样,烤箱过后,一个个漂亮的月饼就出炉了。当看到一个个漂亮的月饼从自己手中诞生时,大家都异常兴奋和满足。活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还将做好的月饼分享给辖区老人,为他们送上了中秋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们了解中秋节风俗习惯,在动手中学习传统文化内涵和月饼的制作方法,体验和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习俗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