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郁桥村:浓浓爱心敬老情 碗碗面条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0-10-20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10月18日,郁桥村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浓浓爱心敬老情,碗碗面条暖人心”重阳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辖区村民们个个都能发挥个人特长,从揉面开始,擀面皮、切面条、剁肉、做浇头、下面条……大家相互帮忙、配合默契。没过一会儿,一碗碗香喷喷、热腾腾的面条就出锅了,配合着刚炒出来鲜肉浇头,看着就满满食欲。 

  随后,村民们与志愿者一起,把一碗碗汇聚着爱心的面条送至辖区老年人手中,看着他们开心的品尝着,大家的心里也是暖洋洋的。 

  通过开展此次重阳节擀面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辖区老年人感受到了郁桥村大家庭的温暖,还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