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张家港市航道管理处:“爱在重阳 情暖老人”
发表时间:2020-10-27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发扬敬老爱老文明风尚,重阳节前夕,10月24日上午,张家港市航道管理处组织党员同志利用工作之余来到宏景苑老年公寓,组织开展“爱在重阳 情暖老人”关爱老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可爱的老人们送上重阳糕、水果等重阳节物品,同时,也表达了志愿者团队对老人们温暖的祝福。随后,志愿者为老人们举办了健康讲座,普及了健康知识,对老人的提问也进行了详细解答;在讲座之后,一部分志愿者们通过读书阅报为老人讲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国家在各行业的发展与进步,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饱经沧桑的老人感同身受,他们深切的感受到祖国变得繁荣与富强;有的志愿者为老人剪指甲,有的陪老人话家常,详细的了解他们生活和身体近况,并提醒老人,天冷了,要注意保暖添衣。临别时,老人们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感谢。

  此次志愿活动,“港航之家”的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让老人们感受到了重阳节的喜悦和大家庭的温暖。更用实际行动共同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弘扬中华民族“孝”文化。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