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三兴社区:“幸福花开,庆元旦”
发表时间:2021-01-04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元旦始于新年伊始,为了让长者们能够在新的一年感受到新的气象,增加节日氛围,三兴社区于202111日,在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幸福花开,庆元旦”—元旦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工带领长者们一起进行了插花活动,花店的老师教授大家如何能装饰出最好看的花朵,长者们都学的十分的认真;减去多余的枝干,选择自己的喜好,插上最美丽的花朵,长者们捧着自己制作的花篮,非常开心。 

  插花活动结束后,社工带领长者们一起制作了“花开富贵”的手工活动。活动中有些长者遇到了困难,但是大家相互帮助,并没有气馁;精细的手工活动能够锻炼长者们的动手能力,并且带动长者们开动脑筋。“福”贵花开在长者们的手中一点点完成,他们的成就感十足。 

  新年伊始,希望大家能够“牛”转乾坤,在新的一年幸福像花一样,笑口常开。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