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汤联社区开展“DIY福字灯笼 喜迎新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5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辖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营造新春喜庆温馨的氛围,113日上午,汤联社区联合上海夕悦颐养服务中心在社区和合书场开展“老年人DIY福字灯笼 喜迎新春”活动。共有15位老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老年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示范福字灯笼的制作过程,紧接着由工作人员带领老年人一起制作。老年人都非常认真的向工作人员学习灯笼的制作方法,老人们之间相互帮助,最后把做好的灯笼配上各种小装饰,格外精致漂亮。老人们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灯笼相互交流欣赏颇有成就感,场内时不时地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欢笑声。 

  活动的最后,老人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在丰富文化生活的同时学会了制作灯笼,对自己制作出来的作品都很满意,大家在温馨而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