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景溪社区:翰墨飘香迎新春 邻里守望送祝福
发表时间:2021-01-21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迎接牛年春节的到来,118日,景溪社区邀请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翰墨飘香迎新春 邻里守望送祝福”活动,向社区居民传递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现场的六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一副副精美的福字春联,如溪水般不断涌出。楷书、行书、篆书、隶书,各体皆有。个人风格逐一显现,有的工整严谨,有的雄豪奔放,有的精雕细刻,有的随情写意,百花齐放,精彩纷呈。活动现场春意融融、温馨热烈,桌上、地上铺满了春联和“福”字,好似一片喜庆的“红地毯”,把活动中心衬托得格外美丽。居民们拿着一副副红彤彤写满吉祥的福字和春联,纷纷感叹“年味更浓了!”  

  活动之后,志愿者手捧红通喜庆的春联与福字,带上浓浓的祝福,走进社区困难家庭、退役军人、空巢老人及身边好人家中,为他们送上对美好生活的祝福与期盼。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氛围,还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更加增进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