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前溪社区开展“金牛献瑞迎新春”青少年绘画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9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孩子的审美能力和动手能力。24日,前溪社区开展了“金牛献瑞迎新春”青少年绘画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梁丰小学的志愿团队给大家讲解绘画。志愿者们提前为青少年们准备了福牛彩绘的材料,为他们安排签到。活动中,志愿者老师为大家介绍中国的传统节日及十二生肖代表的寓意,让小朋友们学习和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之后,老师先在画板上画出一只可爱的卡通牛,并为小朋友们讲解图案上细节和绘画的步骤。接着,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孩子们拿起水彩笔,开始自己动手绘画福牛,并涂上颜色。大家一笔一画专心地学着绘画,不一会儿功夫,每个人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最后,老师邀请小朋友上台分享自己的心得和感受,一起拍照留念,喜迎牛年的到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培养了他们绘画的兴趣,增添了快乐的新年气氛,活动受到了家长和青少年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