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经开区(杨舍镇)李巷村:村民、新市民同乐迎元宵
发表时间:2021-02-22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2月20日下午,一场热闹欢乐的元宵同庆活动在经开区(杨舍镇)李巷村村民广场举行,新市民和村民猜灯谜、做游戏,喜迎元宵节。

  蒙眼摸福字、投壶、滚铁环、猜灯谜……李巷村村民和新市民欢聚一堂,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一组组亲子家庭参与到有趣精彩的游戏中。游戏拉近了村民和新市民的距离,让大家提前感受到喜庆的元宵节氛围。老家连云港的张天军在港城工作已有18年,以往春节他每年都回家过年,今年,响应留港过年的号召,张天军留在了李巷村过年。“在元宵节到来之际,带着孩子参加庆元宵活动,收到村委会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汤圆,我感觉在异乡过节同样温暖。”张天军表示。

  甜甜汤圆,暖暖祝福。当天,李巷村工作人员分头行动,为2241名年满60周岁的老人送上了香甜可口的汤圆,提前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元宵节。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