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晨阳社区开展“缅怀烈士事迹 继承优良传统”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6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和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爱国情怀,331日,晨阳社区关工委联合晨阳学校开展了“缅怀烈士事迹 继承优良传统”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是缅怀革命先烈,增强爱国情怀,学习英雄精神,继承优良传统,努力学习,做个新时代的好少年。二是网上祭英烈。首先由社区五老成员潘老师为同学们宣讲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让大家重温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体会先烈用鲜血和牺牲换来的来之不易的幸福。声情并茂、情感充沛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同学们深深的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先烈们的故事,我们记在心里,先烈们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随后同学们通过网上学习、祭拜、献花、留言等形式,缅怀众多为新中国成立而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加深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留言寄托着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哀思与敬仰,寄语表达着同学们对奋起追梦的信心与决心。同学们立志,珍惜今日,拥抱明天,做为实现梦想而努力的好少年。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