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景溪社区:向先烈致敬 倡文明祭祀 树清明新风
发表时间:2021-04-06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缅怀革命先烈,助推移风易俗,在清明到来之际,331日,景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向先烈致敬 倡文明祭祀 树清明新风”主题活动。  

  首先,大家一起去参观了古镇金村的园茂里,砖木结构式的楼房勾起了不少党员居民童年的记忆。之后,大家还一起在这里重温了入党誓词。稍作休息后,大家便一起前往香山扫墓。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清明文化,创造美好生活,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扫墓过程中,大家井然有序,排队来到“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敬献花圈,鞠躬默哀,向烈士们致上了最崇高的敬意,并庄严承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此次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思想和心灵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文明祭扫、绿色祭祀的意识,树立了缅怀先辈的情怀和争做时代新人的文明观念。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