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联谊社区开展“学四史 敬英烈 守初心”清明祭扫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6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增强新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330日,联谊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前往香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学四史 敬英烈 守初心”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党员和居民一起来到香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祀活动,同时向烈士们献上鲜花,聆听革命烈士们的革命奉献精神及先烈的英勇事迹,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肃穆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面向人民英雄纪念碑列队肃立,带着无限的哀思向英烈默哀,表达心中那份对英烈的沉重情感,以示对英烈的缅怀和敬意。并在历史纪念碑前深深鞠躬,抒发对先烈们的崇敬和缅怀之情。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红色家书”,庄严承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以不忘初心的方式谨记新时代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不忘历史、不忘家风,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续发扬大无畏的精神,切实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通过开展“四史”系列学习,追思革命英烈,缅怀先烈革命精神,从学习中汲取奋斗力量,进一步激发社区广大党员和居民担当作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努力。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