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心连新” 过中秋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今日张家港  字体:[][][] [打印] [关闭]

  “心连新”融入共建,情满中秋团圆日。19日上午,市新市民事务中心组织15个新市民家庭开展主题为“团圆”的共建活动,让新市民家庭在“第二故乡”共度中秋佳节。

  在市民防宣传教育体验馆,新市民参观了交通安全情景教育体验区、民防之路厅、人民防空厅等展厅,新市民子女通过亲身实践,学习日常过斑马线、通行、骑车等出行常识,并了解了我市民防发展历程与建设成就。在高新区(塘桥镇)的金博园党建创意园,孩子们参观了阳光花棚,马厩,蔬果种植基地……参观结束后,新市民家庭还前往市烹饪技术培训中心,在烹饪老师的指导下一起动手做点心。

  据悉,“心连新”新市民融入共建工程以在港城生活、学习、工作的新市民为对象,结合港城地域特色,以民风民俗体验、政策文化宣讲、创业生活分享等多种形式,帮助新市民深入认识张家港、了解张家港,从而更好地融入“第二故乡”,携手共建文明港城。(徐苗)

责任编辑:盛盈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