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乐余镇举办2021年张家港市诗词品鉴大会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乐余镇  字体:[][][] [打印] [关闭]

  9月16日下午,“学党史 砺初心 诵经典 传文明”“我们的节日·中秋”2021年张家港市诗词品鉴大会在乐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隆重举行。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和乐余镇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由中共张家港市委宣传部、张家港市文明办、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张家港市文联、乐余镇人民政府主办,张家港市作家协会承办。

 

  一阙阙动人的诗词,给我们以美的享受;一首首经典的诗篇,给我们以诗的启迪。从《中秋诗词》的吟诵到《水调歌头》的礼赞,从《诗意中秋》的演绎到《春江花月夜》的展现,从《又是中秋月圆时》的诵读到《祖国在我心中》的歌吟……身着华服的演员们,亦吟亦诵、亦歌亦舞、亦品亦鉴,丰富多彩地展现了以爱为家、国在心中的家国情怀,完美再现了历代经典诗词的独特意境和当代诗歌佳作的深刻内涵。

  岁岁中秋,今又中秋。让我们借助诗的细语,感悟党史;让我们借助词的韵味,传承初心。

责任编辑:盛盈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