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南丰镇永合社区:温暖相伴 爱在重阳
发表时间:2021-10-12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杨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日前,南丰镇永合社区开展“温暖相伴 爱在重阳”敬老活动, 为社区退休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社会、社区作出的贡献。

  

  活动中,市惠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们为老人讲述了重阳节的来历和习俗;南丰镇食安办的工作人员为老人普及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分享日常饮食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老人们听后感触颇深。

  

  活动还邀请市第六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的医生为老人讲述秋季养生知识,提升老年人健康意识。社区的文艺骨干们纷纷上阵,一首首经典的革命歌曲、一支支优美的舞蹈……老人们跟着旋律打起了节拍,现场气氛热烈。

  “社区为老年人举办重阳节活动,不仅弘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还拉近了老年人之间的距离,激励我们齐心协力,继续为永联建设贡献微薄之力!”永合社区王琴大妈高兴地说。

  活动结束后,老人们还应邀到面馆一同吃长寿面。(记者:王会信 通讯员:谢诗语 文/图)

责任编辑:田 艳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