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慰问百岁老人 传递敬老温情
发表时间:2021-10-13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2日上午,市卫健委开展走访慰问百岁老人活动,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重阳节快到了,我们来看望您,祝您身体健康。”在经开区(杨舍镇)善港村的百岁老人王玉林家中,慰问人员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健康情况,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安享幸福晚年生活。随后,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3位百岁老人,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节日快乐。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据了解,我市目前共有百岁以上老人191人,其中年龄最大的109岁。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充分发挥好部门职能,让老人们真正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记者 朱逸馨 李晓鹏)

责任编辑:田 艳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