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暖·新闻
全市75所学校教职工撸袖献爱心
发表时间:2020-04-08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疫情期间,为保障临床血液供应,市红十字血站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书。近日,市教育局积极响应,各学校纷纷电话预约献血。

  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现场,血站工作人员对前来献血的教职工逐一查验“苏城码”,测量体温,严格登记信息。献血者认真填写无偿献血者登记表、征询体检表,有序进行信息录入、体检征询、血液初筛等,分批次分时段进行献血。

  疫情期间,市暨阳湖实验学校教师任文英作为志愿者坚守在战“疫”一线,在企业加班加点生产口罩,到田间地头为农户收菜……收到学校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后,今年52岁的任文英第一时间报了名,积极撸起袖子奉献爱心。

  记者从市红十字血站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共有75所学校、389人参与了无偿献血,累计捐献全血91500毫升,捐献机采血小板10个单位治疗量。(张纯)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