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暖·新闻
拾获8万元存单 夫妻俩接力“完璧归赵”
发表时间:2024-03-12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经开区(杨舍镇)江帆社区热心居民刘超捡到一个装有大额存单的信封,他与妻子周丹接力寻找失主,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当天上午,刘超在小区附近散步时发现路边石凳下有个信封,他捡起来一看,信封里有两张身份证,还有两张存单,总面额高达8万元。

  刘超第一时间与妻子周丹联系,告知了该情况,“妻子是楼道长,对社区的情况比较熟悉,她马上在微信群中发布失物招领,并将情况上报给社区。”通过社区找到失主景先生的电话后,周丹立即与对方取得联系,此时,失主和儿子刚刚来到银行,正准备办理挂失手续。

  很快,景先生和儿子匆匆赶往江帆社区,看到丢失的财物,景先生激动得热泪盈眶,一颗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他紧紧握住周丹的手,不住地向周丹和刘超表达谢意。(融媒记者 张纯)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